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公告公示

视力保护色:
关于征集2021年台州市科技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承担单位的预备通知
发布日期: 2020-11-17 10:24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软科学研究的针对性、前瞻性和全局性,使软科学研究工作能够紧扣台州市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发挥软科学研究支持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咨询作用,2021年台州市科技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选题已经专家评审确定,拟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项目承担单位。具体事宜预备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符合下列条件的单位和人员可申请承担台州市科技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

(一)在台州开展软科学研究的高等学校、科研院所;市、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中从事或支持软科学研究、决策研究的单位;

(二)项目申报单位能积极创造软科学研究的条件和环境,保证软科学计划的顺利实施。

(三)项目负责人应具备中级以上(含中级)专业技术职称,熟悉台州市情,具有与申请项目相应的较全面的基础理论知识、工作基础,具备较高研究水平与组织协调能力。

(四)鼓励跨部门、跨单位、跨学科组建项目组,联合申报,合作研究。

(五)凡前期承担台州市科技计划项目未结题的负责人,一般不予申请承担新的研究项目。

二、项目资助标准

2021年度台州市科技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单项资助额度为2-5万元。将根据申报书质量确定项目级别,重点项目单项资助额度为4-5万元,一般项目单项资助额度2-3万元。

三、申报方式和时间

为保证项目申报工作的顺利开展,采用网上和书面材料报送相结合的方式。

网上申报起止时间和纸质材料受理起止时间另定。

网上申报平台网址、申报人登陆和填报的方法、申报人报送书面材料的内容和方法、有关管理部门审核的方法等均将另行在正式通知上予以明确。

正式通知将在台州市科学技术局官网上公布。

届时申报材料的受理部门为台州市科学技术局综合计划处,联系电话:88510581。

附件:2021年台州市科技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选题目录

                                                                                                                    台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11月17日

附件:

2021年台州市科技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选题目录

1、台州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的路径选择研究

2、引导台州企业加大创新投入的体制机制研究

3、加强科技支撑推进台州生命健康产业高地建设的思路与对策研究

4、深化科技特派员制度推进台州乡村振兴的实践与探索

5、台州市重大科技创新载体培育研究

6、台州创新人才引育留用机制研究

7、长三角一体化视角下提升台州产学研合作绩效研究

8、三角一体化战略背景下台州产业协同发展机制与路径研究

9、台州市医疗器械产业现状及对策研究

10、全产业链背景下台州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运行绩效评价与管理研究

11、台州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运行机制的实证研究

12、台州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主要障碍及对策研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