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科技动态

视力保护色:
市科技局局长王先义调研玉环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1-18 15:42      信息来源:台州科技      浏览次数:

11月17日,台州市科技局局长王先义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到玉环市开展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情况专题调研,与玉环市科技局、市统计局、市税务局、市财政局、相关中介机构等6家单位业务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玉环市科技局汇报了玉环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现状、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表示要进一步加强高新技术企业后备库建设。

王先义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坚定信念,一如既往地做好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形成鼓励科技创新的良性循环。要对标杭州等科技创新先进地区,提出科学的任务目标,改进完善培育的方式方法,提升企业的积极性,让企业愿意申报、主动申报,切实推动高新技术企业数量和质量增长,全力实现突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