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科技动态

视力保护色:
临海市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发布日期: 2020-11-19 16:39      信息来源:临海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近日,临海市市长王丹率队参加了深圳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本届高交会以“科技改变生活,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展览模式,3300多家海内外展商带来了近万个“黑科技”项目参展。琳琅满目的高科技产品令人目不暇接,王丹一行走进多个展台,与参展人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产品情况。王丹指出,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有着技术风向标、行业风向标、创新风向标功能。我们要通过高交会这个窗口,进一步开拓视野,了解科技发展新态势,明晰产业发展新思路,找准经济发展新方向;要借助高交会这个平台,深入对接符合我市产业规划的高新技术项目,加大宣传推介和项目招引力度,推动科技成果在我市转化应用,不断提升临海创新发展水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