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公告公示

视力保护色:
2020年度台州市级引进国(境)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及市级“海外工程师”评审结果公示通告
发布日期: 2020-12-21 15:32      信息来源:台州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根据《台州人才新政三十条》(台市委发〔2017〕105号)、《台州市引进国(境)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管理暂行办法》(台人才领〔2019〕20号)和《台州市“海外工程师”认定管理实施细则》(台人才领〔2019〕20号)文件精神,台州市科学技术局组织实施了2020年度台州市级引进国(境)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及市级“海外工程师”评审工作。经专家评审,同意“健康防护用功能纳米纤维研发”等14个项目入选市级引智项目,同意NAKAGAWA KOJI等21名参评人员具备台州市“海外工程师”资格。评审结果现予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对入选项目、人选的资格条件等如有异议,请于2020年12月25日之前将有关意见反映至台州市科学技术局。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市科学技术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本人真实姓名。

2、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联系单位和受理电话   

联系处室:台州市科学技术局 外国专家工作中心  

地址:台州市市府大道188号,市科学技术局405室    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515860,88513308           


附件:

1.2020年度市级引智项目评审通过项目名单

2.2020年度台州市“海外工程师”评审通过人员名单

                                                                                                                     台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12月21日

附件1.2020年度市级引智项目评审通过项目名单.doc

附件2.2020年度市“海外工程师”评审通过人员名单.doc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