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公告公示

视力保护色:
关于公布逾期未结的市级社会发展和农业科技计划项目清理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12-28 15:27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科技(经科)局,各有关项目承担单位:

根据《台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台州市市级科技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的通知》(台政办发〔2014〕104号)和《台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台科〔2015〕45号)等文件规定,市科技局于2020年7月20日下发了《关于对逾期未结的市级社会发展和农业科技计划项目进行清查的通知》,组织开展2019年底前到期的历年逾期未结市级市级社会发展和农业科技计划项目的集中清理工作。现清理工作已完成,清理结果情况公布如下:

经开展项目清查,共梳理出451个逾期未结的市级社会发展和农业科技计划项目需要按照相关程序进行结题验收。经严格按相关规定,对照项目合同的目标和任务,进行验收处理后,至今,有406个项目由各项目承担单位组织专家验收完成结题,有6个项目符合延期条件办理延期结题手续,有39个项目未通过验收。

现将未通过验收的39个逾期项目名单予以公布。对此次未通过验收的,根据“台政办发〔2014〕104号”第二十条、第二十一条和“台科〔2015〕45号”第三十五条、第三十六条及《台州市科研诚信管理办法(试行)》(台科〔2019〕105号)之规定,市科技局下达项目终止实施通知书,若项目有市科技经费补助的,该经费的结余部分由项目承担单位向项目负责人收回,作为单位科研经费使用。2021-2023年三年内取消该项目负责人申报市级科技计划项目及推荐其申报省级、国家级各类科技项目和科技奖励资格,记科研诚信C级。

此次清理中,对于逾期项目较多的承担单位,在后续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推荐和立项中,将适当缩减名额或从严把控。请各项目承担单位和归口管理部门高度重视,切实履行项目实施的法人责任和归口管理职责,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分析存在问题原因,通过建章立制,切实加强科技项目事中事后管理和科研诚信工作,确保项目按合同约定实施,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绩效和科技项目的实施效益。

市科技局今后将不再受理逾期市级社会发展和农业科技计划项目的验收(结题)申请。

附件:未通过验收的39个逾期项目名单

                                                                                                                        台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12月28日

附件:未通过验收的39个逾期项目名单.doc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