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科技动态

视力保护色:
促进技术成果快速转化!国内首家“智慧广电研发中心”今天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 2020-12-30 16:35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逐步构建起智慧广电创新体系

促进技术成果快速转化

今天(12月29日)上午

国内首家“智慧广电研发中心”

在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揭牌成立

据介绍,该研发中心由浙大台州研究院、仙居县广电传媒集团和杭州三信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三方共建,旨在通过“产学研”深度融合和数字赋能,逐步构建起智慧广电创新体系,促进技术成果快速转化。

近期,该研发中心将重点研发数字应急智慧云平台和新一代人工智能广播系统,并在台州市范围率先推广应用。

应急广播体系是打通应急信息发布“最后一公里”、实现精准动员的重要渠道。

据了解,“人工智能应急广播系统”将人工智能与传统广播有机结合,使应急广播在无人值守的情况下,可根据场景变化自主播发所对应的内容。该项技术属国内首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