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公告公示

视力保护色:
关于举办“日本名企∙云参访”系列活动(第二期)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7-24 09:21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科学技术局(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台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台州绿心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为全面深化“三服务”,助力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结合“日本名企∙云参访”系列活动(第一期)反馈情况,经研究决定举办第二期云参访活动。拟组织我市企业继续通过网络直播形式参观日本知名制造企业并现场互动,学习借鉴日本制造业企业在精益生产与数字化管理相结合方面的经验,提升企业竞争力。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第二期活动时间:8月5日13:30-15:30

二、活动内容

本期活动以“智能工厂的现场MCM系统的运用”为主题,委托日本制造业研究中心(JMC)以直播形式走进日本日进工业株式会社,与该企业高管一起在一线生产车间讲解以精益生产为基础的智能工厂运行策略,并与我市企业进行在线互动。日进工业株式会社介绍请见附件1。

三、其他事项

1. 本期活动网络直播平台继续采用小鹅通系统。为保证活动效果,端口接入数量限制在250个以内。请各县(市、区)、集聚区将报名人数控制在25人以内,并将《“日本名企∙云参访”活动(第二期)报名汇总表》(附件2)于7月31日前报送至市外国专家局。

2. 请各县(市、区)、集聚区确定一名活动联络员,负责召集各地参会人员参加活动微信群,以便统一接收直播链接,并进行活动反馈。市科技局将视情组织开展后续系列活动。

联系人:市外国专家局  张彤彤、陈亮

电  话:0576-88515860、0576-88513308

邮  箱:tzwzj@126.com  


附件:日本名企云参访第二期活动通知.doc


台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7月22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