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科技动态

视力保护色:
聚英才助企业 献才智助发展--三门驻厦门人才驿站一行到三门县调研考察
发布日期: 2020-08-07 11:27      信息来源:台州科技      浏览次数:

7月30日,三门驻厦门人才驿站方匡南教授一行到三门湾科创广场,扬戈科技、爱力浦科技、荣致科技等公司开展企业需求、紧缺技术、未来规划等情况调研,并参加厦门·三门智慧制造与科技创新论坛、人才引进与招商引资座谈会。三门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常任办主任章益以及县经信局、县科技局、三门经济开发区、县投资促进中心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三门驻厦门人才驿站专家组分别深入三门湾科创广场、扬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爱力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荣致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充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合作模式等基本情况,并就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究开发、技术能力提升、人才引进培养、区域品牌打造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展开深度探讨,为我县产业的生产转型、技术升级和管理优化答疑解惑、出谋划策。

本次厦门·三门智慧制造与科技创新论坛旨在“汇聚人才、对接产业、服务企业、推动发展”,通过前期实地走访对接,专家们深切感受到三门巨大的发展潜力,并对目前取得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会上,各位专家、企业负责人对智能制造、智慧工厂相关合作领域进行深入交流。

随后,三门驻厦门人才驿站一行参加了人才引进与招商引资座谈会,三门县委人才办、三门县投资促进中心全面推介三门县人才和招商政策,专家组对三门县产业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并与部分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接下来,三门驻厦门人才驿站将充分发挥智囊作用,以三门企业发展方向、技术及人才的需求为导向,邀请相关专家人才到三门开展考察指导,精准对接所需产业企业,协助企业解决生产发展困难,并争取促成专家人才与本地企业的合作落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