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科技动态

视力保护色:
黄岩第四届全球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深圳线上选拔赛举办 6个项目入围
发布日期: 2020-09-21 10:04      信息来源:台州日报      浏览次数:

9月16日,黄岩第四届全球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深圳线上选拔赛成功举办。

大赛自启动以来,获得了全国多个地区创新人才和创业项目的积极响应,据统计,本次深圳线上选拔赛所有项目参与者都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其中具有博士学历的占比超过60%,57%的团队核心成员具有海外留学经历。

本届大赛将在前三届的基础上,重点围绕新材料和高端装备领域等黄岩支柱、特色行业,持续引进高层次人才、优质项目,并在赛制方面进行了调整优化,所有赛事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大赛组委会从众多报名项目中,遴选出优质项目入选本次深圳线上选拔赛。这些项目在现场逐一亮相,向评委、嘉宾及投资人展示了各自的竞争优势、行业前景等。评委们针对项目核心竞争力、盈利模式、应用落地、发展规划等关键问题进行提问和点评。

最终,基于机器视觉智能浮标式氧气吸入器检定器、在线水质检测预警系统和微流体芯片、汽车数据产品、基于银负载锌离子溶液分步组装生长纳米线在柔性智能器件及军用装备涂装隐身的应用、“空天地”一体化全域巡检系统、高危场景机器人项目等脱颖而出,成为深圳线上选拔赛前六强,直接入围本届大赛十二强,进入黄岩区决赛,争夺最后名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