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公告公示

视力保护色:
拟提名2020年浙江省科学技术奖项目公示(二)
发布日期: 2020-09-24 09:12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根据《浙江省科技奖励办法(修订)》及其《实施细则(修订)》的有关规定,现将今年提名省科技奖的项目,按要求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20年9月24日-30日共7天。任何单位和个人对项目所述内容有异议的,均可以书面方式反映至台州市科技局,异议提出方应陈述理由,提供备查的依据,提出处理建议,并签署真实姓名,注明工作单位、联系地址、电话,我局按规定对其身份予以保密。逾期提出异议及匿名异议一般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市府大道188号市科技局321室;邮编:318000

联系部门:市科技局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处

联系电话:88510575

附件:1、附件1-2020年度省科学技术奖提名汇总表 (二).pdf

       附件2-数字化自适应服装成套智能缝制装备及物联网系统关键技术研发与产业化.pdf

台州市科技局

2020年9月24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