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科技动态

视力保护色:
台州湾新区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收官
发布日期: 2020-09-30 08:56      信息来源:台州日报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2020台州湾新区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点燃,15个项目上演终极对决。经过紧张的路演和现场评审,最终白芸豆提取物应用项目和微生物技术在餐厨垃圾处理上的应用项目斩获一等奖,另有3个项目获二等奖,5个项目获三等奖。

本届大赛于7月10日正式启动,共征集海内外高层次人才项目100余项,涵盖通用航空(航天)、新材料、智能装备等领域。参赛项目质量优秀,既有自主研发、推广性强的新技术,又有突破传统、市场营销的新理念。

“白芸豆提取物是一种天然糖苷水解酶抑制蛋白,应用领域为体重管理及血糖管理。我们创建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云南特色的独特提取工艺技术,通过全产业链增值,一公斤白芸豆最终可实现经济价值上万元。”摘得头筹的白芸豆提取物应用项目负责人钟毓丰介绍。

为保证创业项目加速落地成长,台州湾新区设置了丰厚的创业扶持资金。获得大赛一、二等奖且在台州湾新区注册创办企业的人才,符合落地认定条件的,可评为台州“500精英计划”创业人才B类、C类,B类在台州市给予300万元的基础上,台州湾新区再配套补助最高120万元;C类在台州市给予200万元创业资助的基础上,台州湾新区再配套补助最高60万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