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科技动态

视力保护色:
台州人才新政2.0 宣传推介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20-09-30 09:00      信息来源:台州日报      浏览次数:

9月28日,台州人才新政2.0宣传推介会暨全市人才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海滨出席活动并作人才新政2.0政策推介。

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工作,近年来相继出台了“人才新政三十条”“社会事业人才发展三十条”等,不断完善人才政策体系。今年7月,我市出台了人才新政2.0版,对原有人才政策进行大幅度优化升级,这是我市历史上规格最高、力度最大的人才政策创新。

推介会上,有关部门负责人就研发投入和科技成果转化政策、“500精英计划”和大学生政策、人才项目金融扶持政策等作了详细推介。

台州的人才政策聚焦特色优势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兼顾社会事业领域人才,以市场化为导向,覆盖人才引、育、留、用各个环节,为各类人才创业创新提供全周期服务,许多措施在浙江省乃至全国都属于首创。

人才新政2.0的出台,进一步提高了我市人才政策的竞争力,撬动了一批优质人才项目落户台州。推介会上,台州湾国际雕塑艺术公园、分布式多通道VOCs在线监测系统研发及产业化、原料药绿色合成及肠溶口服制剂缓释技术平台等19个项目进行现场签约,这些签约项目对台州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打赢经济发展翻身仗等具有重要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