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科技动态

视力保护色:
长鹰信质:创新驱动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 2021-01-06 16:16      信息来源:台州日报      浏览次数:

上月3日下午,在长鹰信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能工厂,新能源电机定转子铁芯从下单到生产,再到最后入库,甚至包括品质检查,全部实现自动化。该智能工厂预计总投资10亿元,全面投产后将达成年产200万台新能源电机定转子铁芯、500万台扁线电机定子总成、4500万台汽车电机定子、1亿只微特电机转子产能的生产规模,将大幅提升企业产品供应能力,进一步带动新能源相关技术进步,促成产业集群的形成。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激发人才创新活力。长鹰信质创始于1990年,长期致力于以自主创新、产品研发、模具开发为基础,实现电机及其核心零部件供应,从不起眼的小作坊、小生意起步,到现在成长为上市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汽车电子电器行业十强企业。

30多年来,长鹰信质以科技创新打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设立浙江省研究院、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持续攻克技术难题,专注于电机及其核心零部件产品制造的工艺技术创新和新产品研发,通过自主研发,形成了一整套具有核心知识产权的工艺、设备和产品,目前共获得100余项专利授权,其中发明专利19项,获得注册国内商标95项。

创新的关键靠人才。长鹰信质坚持“人才兴企”,招引了大批机械、电气、新材料、企业管理等专业领域的一流人才和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构建了一个凝聚力极强的管理团队和优秀的生产技术队伍,掌握了电机及其核心部件等产品设计生产环节的关键核心技术。公司形成了“弘扬匠人精神 厚植匠心文化”的风气,成立了一支涵盖200多人的技能大师工作室,由高级工程师、省、市、区工匠领衔,发挥传帮带作用,不断在企业创新研发上取得新突破。

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眼下,长鹰信质正在研究部署更新企业的中长期规划,对企业整体的组织战略、竞争战略、职能战略做详细的分析与部署,谋定而后动。在产品技术上,公司目前正在加大新能源产品的技术研发与项目开发,新能源产品将在新工厂不断发力,逐步从传统发电机定转子业务转型升级到新能源电机产品 。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