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科技动态

视力保护色:
聚力新征程 扬帆再出发——热烈祝贺市五届五次党代会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 2021-01-07 15:40      信息来源:台州日报      浏览次数:

时光总是向前,奋斗永不停歇。穿越时代巨变,我们伴随“中国号”巨轮破浪前行,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胜利,而今,我们又向着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昂首挺进。聚力再启新程,中国共产党台州市第五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今天隆重开幕了,这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次盛会。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这次大会,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回顾“十三五”和2020年工作,深入谋划“十四五”发展思路和2035年远景目标,团结带领全市上下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坚定不移走深走实走好“三立三进三突围”新时代发展路径,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大会的召开,必将引领台州昂首迈向现代化新征程。

回首来路,台州镌刻下熠熠生辉的不朽印记。过去的五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宏观形势和前行路上的困难挑战,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实现台州“十三五”圆满收官,经济社会发展交出了一张高分报表,人民群众拥有了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过去的一年,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遭遇了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经历了形势异常严峻的大战大考。全市上下坚决听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号令,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总体战,打赢经济发展翻身仗。我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众志成城、科学防治,打响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我们铆足非常之力、狠下非常之功,推动发展稳中求进;我们立足创新、赋能发展,进一步走深走实科技新长征;我们抢抓机遇、主动融入,全市域全方位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我们刀刃向内、集成改革,营商环境全面优化提升;我们系统治理、扮美城乡,新时代美丽台州展露新颜;我们两智融合、守护平安,社会更加安定祥和;我们聚焦民生、补齐短板,全面小康攻坚打胜仗;我们以政治统领、忠实为要,拿出实劲韧劲,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这一年的成绩,是全市上下努力奋斗的最美注脚,也为台州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新的一年,奋进“十四五”扬起航帆,我们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也站在了发展的重大关口上。我们要准确把握发展的时与势,对标对表“重要窗口”建设,以奋进者姿态走好现代化新征程,努力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征途漫漫,惟有接续奋斗、勇往直前。立足新起点,各级都要大力弘扬大陈岛垦荒精神,走深走实“三立三进三突围”新时代发展路径,用奋斗续写新篇章,进一步干出台州力度、台州节奏和台州速度。

我们相信,出席大会的各位代表一定能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履职尽责,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团结带领全市人民以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干出新境界,坚定不移推动台州在市域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先行,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祝大会圆满成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