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科技动态

视力保护色:
扶贫慰问!今天,市科技局副局长何贤忠带队送上节前关怀和温暖
发布日期: 2021-01-08 10:44      信息来源:台州科技      浏览次数:

今年是全国脱贫攻坚决胜之年,也是我市建成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收官之年,做好结对帮扶工作,对切实改善重点帮扶村和低收入农户生产生活条件意义重大,也是我市高水平全面小康建设的重要工作之一。

近年来,市科技局对各结对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切实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结对共建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今天(1月8日)上午,市科技局副局长何贤忠带领相关处室同志到扶贫结对村黄岩宁溪镇蒋岙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节前送温暖 关爱暖人心

此次临近春节,台州市科技局副局长何贤忠一行给扶贫结对村的20家低收入农户的身患重病人员、孤寡老人带去慰问金、油、米和电热毯等生活用品,帮助他们做好防疫与防寒防冻工作,关怀他们的衣食住情况,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

此次扶贫慰问

“慰问到户、送物到人、交流到心”

进一步密切了

市科技局和结对村人民群众的联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