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科技动态

视力保护色:
第二十届浙江 塑料交易会将举行
发布日期: 2021-10-13 16:02      信息来源:台州日报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上午,记者从第二十届浙江塑料交易会(下简称“塑交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塑交会将于10月15日至18日在台州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主题为“绿色、智造、共富”。

台州的模塑产业萌芽于20世纪50年代,80年代初具规模,90年代成为区域经济的支柱产业。目前,台州拥有模塑相关企业1.2万余家,从业人员30万余人,规模以上企业464家,实现规上产值390亿元。全市注塑模具生产规模占全国三分之一以上,挤塑模具占80%以上,吹塑模具占40%以上,电动车塑料配件约占90%,年原料消耗量达600多万吨。

自2001年以来,浙江塑交会已在台州成功举办了19届,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行业交易会之一。

据了解,本届展会将继续沿用“展厂联动,前展后厂”的参观模式,展览面积达4万平方米,共设展位1800个,新增10000平方米的室外展区,参展企业650多家。展会邀请了国内塑料行业专家团莅临现场对技术难题、热点政策、市场趋势等方面进行关键指导,同时开展新产品、新设备、新技术的一站发布,助力业内人士更全面、准确地把握最新行业趋势,抢滩塑料产业价值高地。

本届塑交会专业观众人数预计将达3.5万人次,并有国内27家塑料行业协会组团参会。同时,还有来自山东临沂、江苏昆山、湖南长沙、广东东莞、浙江义乌等30多个省市的专业市场采购团参展采购。塑交会旨在通过展示塑料机械、模具、原料、制品等,推动塑料产业领域新发展新突破,共同享受行业进步新技术新成果;通过深化服务贸易和投资合作,赋能产业智能化转型、数字化转型,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共同推动塑料行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