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科技动态

视力保护色:
市科技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1-11-26 15:54      信息来源:台州科技      浏览次数:

11月23日晚,市科技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动员科技系统按照省委“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全市“八员六进”宣讲行动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慷作动员讲话和主题宣讲。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耕耘作学习方案部署。市科技局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工作分为学习动员、集中学习、深化学习等三个阶段,将通过集体学习、专题辅导、研讨交流、个人自学、现场学习等形式,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局领导班子还将前往基层一线、科技企业、科创平台、联系结对村等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林慷在讲话中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高规格部署落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深刻理解全会强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林慷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围绕学懂弄通做实,紧抓学习不放松,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宣传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新时代的辉煌成就,重点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重要意义、“十个明确”重要内涵、“十三个方面”重要成就、“十个坚持”重要经验,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

林慷强调全局上下既要强化担当、坚定信仰,做合格的时代答卷人,也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汲取精神力量,持续发扬革命精神,不断推进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更加坚定我们走深走实科技新长征的信心和决心。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指示,坚持把创新摆在核心位置,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努力突破一批核心技术、关键技术,真正实现科技自立自强。

市科技局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国家创新型城市工作专班、台州湾科创走廊工作专班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