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科技动态

视力保护色:
台州学院毛晓燕老师来台州(椒江)科技大市场开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调研
发布日期: 2021-11-30 15:12      信息来源:台州科技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上午,台州学院毛晓燕老师一行来台州(椒江)科技大市场,就“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开展专题调研,台州(椒江)科技大市场负责人陈健接待。

会上,陈健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台州(椒江)科技大市场工作职能及中国浙江网上技术市场3.0。随后,毛老师就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及成果转移转化中知识产权等问题展开了调研。对于毛老师的提问,陈健结合实际案例一一进行了答疑解惑。

科技成果转化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任务,对于支撑经济转型升级和产业结构调整,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具有重要意义。科技成果拍卖是成果转化、技术转移的一种主要方式。下阶段,台州(椒江)科技大市场将在台州市科技局的指导下积极组织企业参与科技成果竞价拍卖活动,全力做好全方位的科技服务工作,推动高校与我市企业的沟通交流和对接,进一步促进科技成果在我市转化,推动科技创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