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科技动态

视力保护色:
2021“日本名企·云参访”系列(第五期)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1-12-02 09:38      信息来源:台州科技      浏览次数:

2021“日本名企∙云参访”系列活动

第五期圆满结束

2021“日本名企∙云参访”系列活动由台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本期活动共64家企业参加,在线学习人数共计393人。

本期活动以“模具企业的改善方法”为主题,参访日本笹原金型株式会社,邀请企业高管在一线生产车间讲解模具企业如何通过5S管理来提高生产效率。

笹原金型株式会社简介

笹原金型株式会社创立于1968年,是一家总部位于日本的跨国冲压模具公司。现于日本、中国、韩国、印度尼西亚、泰国、越南设立有工厂,欧盟与美国有销售公司。目前年生产800套模具,主要为高强度材料冲压模具,铝合金冲压模具,产品主要供应丰田体系内相关设备厂家。该公司模具产品的精度与模具一次加工合格率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企业秉承“不断提高顾客满意度,以成为世界通用的模具制造商为目标。”、“不断革新技术力量,保持行业最高水平的生产技术力量(机械设备的革新)。”、“努力培养人才,培养能为企业和社会作出贡献的员工。”的企业理念,致力于公司自身的发展以及对社会的贡献。

参观工厂及工序讲解

企业观看直播现场

后续我们将根据企业需求

适时安排下一期日本名企云参访!

每期都将带您走进一家

日本制造业企业

敬请期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