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科技动态

视力保护色:
天台县多头并进开展科技“三服务”
发布日期: 2021-02-25 16:50      信息来源:浙江省科技厅      浏览次数:

一是开展科技助农复春耕行动,县科技局组织市、县两级科技特派员分三组前往始丰街道、洪畴镇、坦头镇针对柑橘、小麦和大棚蔬菜种植开展科技助农行动,拉开了今春科技特派员助农复耕的序幕。二是开展重点项目申报指导行动,成立专班通过“科技云平台”项目数据比对,对企业申报的研发项目进行综合分析研判,列出重点项目潜在项目13项,然后邀请第三方机构对企业项目立项工作进行指导,完善项目申报材料。三是开展企业研发申报培训,对企业开展财会人员、研发机构负责人等相关政策业务开展集中培训1次,受众企业50家,并在走访企业中开展“一对一”培训,引导企业规范科研管理、建立健全研发台账和数据填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