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科技动态

视力保护色:
第17届台州(黄岩)电动车 及零部件展览会昨开幕
发布日期: 2021-04-12 16:29      信息来源:台州日报      浏览次数:

4月9日上午,由省商务厅、黄岩区人民政府主办,台州市电动车行业协会承办的第17届台州(黄岩)电动车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台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电动车产业是重要的支柱产业之一,同时我市也是中国电动车产业重要的生产、制造板块之一。近年来,在“以展促贸,以贸促产”的共享共荣理念下,我市大力发展与台州经济紧密的展览项目,促进展览业与台州优势产业的有机结合,推动台州电动车产业与三产服务业共同发展。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台州(黄岩)电动车及零部件展览会成为行业三大展会之一,打响了“好产品·看台州”的金字招牌,更成为引领新能源交通产业发展的创新平台、台州制造走向全球的重要窗口。同时,展会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爱玛、爱德邦行业品牌落户台州,共同打造台州电动车核心区域蓝图,极大地提升板块的竞争力和号召力。

据悉,本次展会展期为4月9日至11日,展览面积达3.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350余家,展出产品品种预计上千种,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商、采购商、经销商和行业媒体,参观客商预计达1.5万人次。

“原创精品·热地台州”,此次展会上,立马、绿佳、五星钻豹、牛丁、可人、金宇星、爱得邦电池等台州电动车及零部件企业纷纷在展会上,重磅推出新品、发布全新的品牌战略,揭晓全新的台州电动车产业生态链发展蓝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