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科技动态

视力保护色:
上交所专家为我市 科技型企业“把脉”
发布日期: 2021-04-19 16:32      信息来源:台州日报      浏览次数:

4月16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沙龙(第二期)台州行座谈会举行,邀请上海证券交易所资深专家对我市科技型龙头企业加快对接科创板给予指导,推动我市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良平出席会议。

据悉,“科创沙龙”主要是上交所为科创企业提供集中式、开门式培训和交流的一种活动形式。此次科创沙龙在台举办,是落实国家推进资本市场改革,构建新发展格局,畅通科技型企业上市融资渠道,支持我市加快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的一项重要举措,也为台州市与上交所开展常态化深入合作开启了新的篇章。

台州是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明确的中心区27个城市之一,是长三角重要的制造业基地。全市拥有各类市场主体60多万户,规上工业企业4425家,“国家汽车及零配件出口基地”等68个国家级产业基地落户台州,299个工业产品国内外市场占有率第一。去年以来,我市的创新动力不断增强、资本市场板块不断壮大。

当下,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背景下,更多台州优质科技型企业有了更广的路子来登陆资本市场,开展直接融资,将企业做大做强。“港股、A股在审核时分别有哪些参照?”“股份支付价格的原则有哪些?”……现场,企业将自身登陆资本市场过程中所遇到的诸多疑问一一向在座专家抛出,相关专家在听取企业基本情况、发展现状等介绍后,分别作出专业且详细的解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