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公告公示

视力保护色:
台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公布2019-2020年度台州市派科技特派员任期考核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4-19 14:41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科技(经科)局,各科技特派员派驻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各科技特派员派出单位:

本届2019-2020年度市派科技特派员的服务期已满,根据《台州市科技特派员工作管理暂行办法》(台科〔2020〕23号)要求,市科技局下发了《关于开展2019-2020年度台州市派科技特派员任期考核工作的通知》(台科〔2021〕5号),对2019-2020年度市科技特派员进行了任期考核。

任期考核由市科技局牵头,县(市、区)科技(经科)局会同入驻乡镇党委、政府共同实施。对市科技特派员的考核包括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重点对照与个人科技特派员签订的项目合同,对市派科技特派员项目实施情况进行验收,考核其工作实绩,提出任期考核等次建议,经市科技局审定、网上公示和异议核查处理等程序,现确认平新亮等12名科技特派员的考评结果为优秀档次,温明霞等22名科技特派员的考评结果为称职档次。

附件:2019-2020年度台州市派科技特派员任期考核结果

                                                                                                                                         台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4月19日

附件:2019-2020年度台州市派科技特派员任期考核结果.docx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