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科技动态

视力保护色:
链接上海高校,台州(椒江)科技大市场助力企业产业升级
发布日期: 2021-04-27 15:44      信息来源:台州科技      浏览次数:

近期,台州(椒江)科技大市场在走访浙江台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中了解到企业在“池塘淤泥处理”中遇到了难题,无法攻克。

企业负责人何总表示:“池塘底的过滤口因淤泥堆积过多,经常堵塞,水深的地方需要人工操作,要将池塘水抽干,处理淤泥后才能疏通,成本太高,时间过长”。

在详细了解该需求详细信息后,台州(椒江)科技大市场第一时间为其匹配相关高校院所及相关领域专家,不日便联系到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自动化装备及应用研究所负责人方宇教授,并于4月21日携同企业赴上海对接。

座谈会中,企业负责人何总向专家们阐述了需求状况“池塘底淤泥清理周期长、经费高”。

就该需求,双方展开了深入探讨,随后方教授现场提出了“通过机械手配备探测仪的组合设备代替人工解决”新想法及思路,并表示近期将出具详细方案与企业沟通洽谈。

下一步

台州(椒江)科技大市场将持续跟进需求解决情况,加强企业与高校院所沟通联系,从而有效地推动科研院所与企业的合作,推动科技成果在企业转移转化,帮助企业突破关键技术核心,提升创新能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