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科技动态

视力保护色:
我市3园区入围省制造业星级园区
发布日期: 2021-04-29 16:56      信息来源:台州日报      浏览次数:

4月27日,浙江省制造业星级园区名单正式发布,我市上报的3家园区均成功入围,其中浙江玉环经济开发区被评为四星级园区,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和浙江温岭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被评为三星级园区。

据了解,制造业星级园区建设工作是我省围绕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目标,为全力打好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攻坚战启动的对标创建活动。

对于入围的星级园区及园区内企业,浙江省将在重大项目申报、建设用地指标安排、能耗总量控制等方面给予优先考虑和适当放宽,对评定为四星级以上的园区优先支持申报国家先进制造业集群竞赛项目,统筹省工业与信息化专项、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县(市、区)创建财政专项激励资金,以“区域+项目清单”方式予以重点扶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