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科技动态

视力保护色:
​临海市第一季度实现规上工业研发费用“翻倍增”
发布日期: 2021-04-30 16:31      信息来源:浙江省科技厅      浏览次数:

2021年第一季度,临海市规上工业研发费用达到7.04亿元,跟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11%,取得了“翻倍增”的好成绩。去年以来,临海市科技局联合镇街道、5家科技咨询公司和10家会计师事务所开展了面向全市规上工业企业的R&D清零行动,主动上门,免费指导企业进行科研立项和研发费归集,推动企业加强研发投入,成效显著。2020年,临海市规上工业研发费达到27.38亿元,同比增长47.5%,总量居台州市第一;研发费用占主营业务收入比重达到2.78%,同期增长1.1个百分点。

下一阶段,临海市科技局将深入开展R&D清零提升行动,针对研发费申报不积极的企业进行重点辅导,将研发费加计扣除、研发费补助、高企所得税优惠政策宣传到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