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公告公示

视力保护色:
关于转发省科学技术厅 省财政厅《关于2021年度浙江省海外工程师引进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4-06 17:05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科学技术局(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台州湾新区管委会:

根据工作安排,省科学技术厅、省财政厅决定开展2021年度省级海外工程师引进计划申报工作。现将《关于2021年度浙江省海外工程师引进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浙科发外专〔2021〕17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有关要求,认真组织开展申报工作。在申报、初审工作中应注意以下事项:

一、请申报单位认真详细填报系统表单内容。

二、海外工程师薪资以其本人账户银行流水及个税缴纳凭证为依据。

三、确实无法提供护照出入境记录盖章页的,可联系市外国专家工作中心申请统一查询。

四、请各县(市、区)、台州湾新区于7月23日前完成系统内申报初审工作。

联系人:市外国专家局 陈亮、胡畔

电话/传真:0576-88513308

E-mail:  tzwzj@126.com 

附件:省科学技术厅、省财政厅《关于2021年度浙江省海外工程师引进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台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4月6日

附件:省科学技术厅、省财政厅《关于2021年度浙江省海外工程师引进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doc

浙科发外专〔2021〕17号关于2021年度浙江省海外工程师引进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