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公告公示

视力保护色:
关于做好台州市“海外工程师”2020年度执行情况总结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5-25 15:21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科学技术局(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台州湾新区管委会,市直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关于建设高素质强大人才队伍的若干意见》(台市委发〔2020〕64号)关于市“海外工程师”的相关政策,根据《台州市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成长扶持实施细则》(台人才领〔2020〕59号)要求,开展市“海外工程师”2020年度执行情况总结上报工作。现将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上报对象

2019年及此前入选台州市“海外工程师”并符合年薪资助条件的外国专家。

二、上报材料

(一)填写完整的《高层次创新人才(市海外工程师)薪酬补助申请表》(见附件1);

(二)填写完整的《海外工程师业绩统计表》(见附件2);

(三)“海外工程师”与企业签订的中外文工作(聘用)合同复印件;

(四)企业出具的实际在岗时间证明(附“海外工程师”所持护照(或其他国际旅行证件)首页及上一年度完整的出入境签章页复印件);

(五)2020年度1-12月份实际薪资给付证明(含2020年度奖金)、个税完税凭证或工资银行流水;

(六)有资质的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薪资给付情况报告;

(七)在岗工作时间说明等其他需要提供的说明性材料。

三、上报要求

(一)相关上报材料请加盖单位公章,并提供电子文档。电子材料内容需与纸质材料一致,做成PDF文档。

(二)椒江、黄岩、路桥三区科学技术局(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及台州湾新区业务主管部门对本地区“海外工程师”执行情况总结材料进行核实和汇总后上报市外国专家工作中心。各县(市)科学技术局负责本地区“海外工程师”执行情况总结材料审核及政策兑现工作,并将资助核准情况上报市外国专家工作中心备案。

(三)上报截止日期为2021年6月30日。

(四)各上报单位应如实填写上报材料,主管部门严格审核把关。对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将取消资助资格。

市外国专家工作中心联系人:陈亮、胡畔

地址: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88号,市科技局405室

电话/传真:0576-88513308

E-mail:tzwzj@126.com

附件1:高层次创新人才(市海外工程师)薪酬补助申请表

附件2:海外工程师业绩统计表

                                                                                                                              台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5月24日

附件:1.高层次创新人才(市海外工程师)薪酬补助申请表.docx

附件:2.海外工程师业绩统计表.docx

关于做好台州市“海外工程师”2020年度执行情况总结工作的通知.pdf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