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科技动态

视力保护色:
党史学习进行时丨市科技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局领导上微党课”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6-15 16:32      信息来源:台州科技      浏览次数:

6月9日晚,市科技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局领导上微党课”专题活动,三位党组成员围绕近阶段的党史学习心得结合工作实践,为全体干部职工讲党课。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林慷作点评。

市科技局副局长、党组成员 何贤忠以《阿尔法狗来了》为题,总结科技工作要牢牢树立“忧患意识、创新意识、合作意识”。

他表示,科技管理部门的同志一定要把忧患写在掌心,把创新植入大脑,把合作打入背包,把终身学习变成一种习惯和生活方式。

市科技局副局长、党组成员 徐建林以《以史为镜,推进人才队伍建设》为题进行党课宣讲,围绕党的人才工作提出要树牢发展导向、树牢实干导向、树牢服务导向。

市科技局副局长、党组成员 王耕耘以《学悟感思、明理崇德》为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建设新中国的辛路历程,同时针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崇德”作了深刻剖析,建议大家对党史学习要有计划方案、有组织实施、有资料积累。

随后,市科技局局长林慷对三位副局长的微党课一一作了点评,从科技信息革命和科技创新的关系,分析当前发展的趋势,指出科技创新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学党史、谈体会、谈感悟,深刻理解并全面部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动等方面工作作出新要求,为下一阶段学史教育指明了方向。

会上,市科技局局长林慷还对全市数字化改革多跨场景场景会议作了传达,并对下一阶段的数字化改革工作作了全面动员和周密部署。

林慷指出

高度重视,全面提速

守牢节点,务求实效

立足长远,形成合力

争取在省里揭榜挂帅

争取多跨场景应用取得新突破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学习

进一步提高了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的政治思想意识,提升了党性修养,更加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