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公告公示

视力保护色:
关于核拨2020年度台州市“海外工程师”年薪资助经费(第一期)及台州市领军型创新创业团队资助经费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9-03 16:11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椒江区、黄岩区、路桥区科学技术局(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台州湾新区管委会:

根据《台州人才新政三十条》(台市委发〔2017〕105号)和市委人才办《关于公布2018年度台州市领军型创业团队名单的通知》(台人才领〔2019〕9号)等文件,现就核拨2020年度台州市“海外工程师”年薪资助经费及台州市领军型创业团队资助经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0年度台州市“海外工程师”年薪资助

根据《台州人才新政三十条》(台市委发〔2017〕105号)精神,通过对2020年度台州市级“海外工程师”执行情况材料的审核,确定14位市级“海外工程师”符合当年度年薪资助条件。按照2020年度年薪40%的资助比例,“海外工程师”所属单位共获得364.3308万元人民币的年薪资助(资助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台州市领军型创业团队资助

根据市委人才办《关于公布2018年度台州市领军型创业团队名单的通知》(台人才领〔2019〕9号),“先进结构材料与成形技术创业团队”及“新能源汽车用高性能永磁驱动电机创业团队”入选2018年我市领军型创业团队。经项目评估,对“先进结构材料与成形技术创业团队”予以配套资助79.4771万元,对“新能源汽车用高性能永磁驱动电机创业团队”予以配套资助231.4991万元(具体名单见附件3)。

三、其他

1.请台州湾新区所属企业,根据实际情况按要求填写海外工程师年薪资助经费申请表(附件2),并于9月20日前将盖章表格(一式一份)及相应的资助金额票据报送至我局,以便资助经费及时划拨到位。请椒江区、黄岩区、路桥区科学技术局(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做好本地区市级“海外工程师”政策兑现工作。

2.请台州市领军型创业团队所在单位根据实际情况按要求填写《台州市领军型创新创业团队经费资助申请表》(附件4),并于9月20日前将盖章表格(一式一份)及相应的资助金额票据报送至我局,以便资助经费及时划拨到位。

3.票据缴款人:台州市科学技术局。款项内容1:2020年度台州市“海外工程师”年薪资助经费。款项内容2:2018年度台州市领军型创业团队资助经费。开票人请填写全名,在票据背面注明单位开户银行、户名及账号。

附件:1.2020年度台州市“海外工程师”年薪资助名单

          2.海外工程师年薪资助经费申请表

          3.2018年度台州市领军型创新创业团队资助名单

          4.台州市领军型创新创业团队经费资助申请表

                                                                                                                                                     台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9月3日

附件:1.2020年度台州市“海外工程师”年薪资助名单.doc

          2.海外工程师年薪资助经费申请表.doc

          3.2018年度台州市领军型创新创业团队资助名单.doc

          4.台州市领军型创新创业团队经费资助申请表.doc

36台科〔2021〕36号关于核拨2020年度台州市“海外工程师”年薪资助经费及2018年度台州市领军型创业团队资助经费的通知.pdf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