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公告公示

视力保护色:
关于开展2021年度台州市级引进国(境)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9-08 10:38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科学技术局(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台州湾新区管委会,市直各有关单位:

为激励我市企事业单位利用国(境)外智力资源,继续引进国(境)外技术、管理人才服务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根据《台州人才新政三十条》(台市委发〔2017〕105号)及《台州市引进国(境)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管理暂行办法》(台人才领〔2021〕9号)文件精神,决定开展2021年度台州市级引进国(境)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申报工作。现就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重点

(一)围绕重点建设工程、重大技术改造、技术创新、新产品开发。

(二)围绕优化农业经济结构,加快农业科技进步,发展农村经济,促进我市农业从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变,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增加农民收入,加强农村环境保护,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三)围绕促进我市科研、卫生等公共事业发展。

(四)围绕航空航天、现代医药、装备制造、塑料模具等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

(五)围绕文化创意、金融商务、软件与信息服务等现代服务业发展。

二、申报对象

我市范围内的企事业单位均可申报。

三、申报要求

(一)本次申报以网上申报形式进行,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15日。请各申报单位企业端登录“台州人才在线”(https://www.tztalent.cn/),及时做好资料网上系统填报工作。

(二)申报重点项目的,还需附该项目列入国家、省、市重点工程、重大科技改造工程、重大科技攻关等计划批复文件等证明资料。

(三)纸质申报材料请于网上审核通过后系统下载打印盖章报送至市外国专家工作中心。纸质材料包括《2021年度台州市引进国(境)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汇总表》(附件1,一式1份)、《2021年度台州市引进国(境)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申请表》(附件2,一式1份)。

四、其他事项

对经批准立项的市级引进国外人才智力项目,根据项目类别予以资助:常规项目每项资助不超过6万元,重点项目每项资助不超过10万元。资助标准及范围参照《台州市引进国(境)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管理暂行办法》执行。

组织实施引进外国专家项目是促进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我市加强引进外国专家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请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切实做好项目的申报工作。

市外国专家工作中心联系人:李丹丹

地址: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88号,市科技局405室

电话/传真:0576-88513308

E-mail:tzwzj@126.com

附件:1、2021年度台州市引进国(境)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汇总表

          2、2021年度台州市引进国(境)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申请表

                                                                                                                                                       台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9月7日

附件:1.2021年度台州市引进国(境)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计划汇总表.doc

          2.2021 年度台州市引进国(境)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申请表.doc

关于开展2021年度台州市级引进国(境)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