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科技动态

视力保护色:
冲刺“开门红” | 这2家温岭技术转移中心正式挂牌运营了!
发布日期: 2022-01-25 16:53      信息来源:温岭微科技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21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温岭技术转移中心、浙江理工大学温岭技术转移中心签约仪式、揭牌仪式在温岭市科创中心举行。

签约仪式

● ● ● ●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温岭技术转移中心

签约现场:

座谈会

● ● ● ●

会上,金培智局长对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理工大学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市产业结构、科研项目、成果转化、科研平台建设以及“十四五”工作目标做了介绍。金培智希望两所大学能充分发挥学科优势,结合四大主导产业集群布局及重点产业发展,组建一支专业的研究服务团队,提供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引进、产学研合作、共性关键技术攻关等创新支持,有效引导科研成果落地温岭。他强调,下一步,要进一步以需求为导向加强校企合作,为温岭经济高质量绿色发展提供新动能。

●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产学研融合发展中心处长李虎介绍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学校基本情况和特色专业,并根据温岭产业特色,做了前期谋划,他强调,温岭技术转移中心团队人员要主动奔着企业去,做到精准对接,力争做一事成一事;要加强服务力度,最大限度地发挥高校人才优势,全力为温岭市企业创新提质增效和社会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    浙江理工大学产业技术中心副主任程正昌介绍了浙江理工大学的学校基本情况和特色专业,他要求,温岭技术转移中心要做好科研规划,做到在技术研究上有突破,在项目组织管理模式上有创新;要加强项目申报,积极和企业联合开展科研项目攻关,助力企业难题破解和技术升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