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科技动态

视力保护色:
思想碰撞 赋能升级丨市科技局组织召开科技招商专题培训会及年轻干部头脑风暴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1-29 09:26      信息来源:台州科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局机关干部科技招商业务本领、拓展局机关干部科技招商工作思路,助力我市深化推进创新型城市建设,近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科技招商专题培训会及年轻干部头脑风暴活动。

1.jpg

周苗处长结合成果处工作实际,带领大家学习了《产业招商新格局、新思维、新模式》,从为什么要招商到招商的未来和方向再到如何招商,同时将合肥、苏州、深圳等一系列城市进行横向比较,阐述了当前形势下我市科技招商工作的优势劣势以及亮点和不足,给我局下一步如何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更加精准高效开展科技招商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

2.jpg

潘立兵处长结合高新处工作实际,带领大家学习了《基金招商实务与案例分析》,用合肥20年创新实践和创新经验深入剖析了科技金融给合肥社会经济带来的深刻变化。同时特别针对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如半导体、机器人、新能源汽车等行业给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科技招商专业课。

培训会后,5名来自不同处室的年轻干部围绕培训内容及自己对科技招商工作的理解,逐一畅谈、各抒己见,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思践悟、学以致用,切实增强做好科技招商工作的主动性与积极性。

3.jpg

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耕耘就活动作总结。王局指出,此次活动,2位处长精心准备、内容详实、重点突出、干货很多,5位学员很有思想、很有见解,活动总体成效明显。王局强调,科技招商是推动台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招,全体机关干部都要深刻认识科技招商的重要性,坚持不懈地在学中干、干中学,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加快实现科技招商项目招引突破,为“创新台州”建设贡献科技铁军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