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科技动态

视力保护色:
2022年度“日本名企·云参访”系列(第四期)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2-12-01 16:57      信息来源:台州科技      浏览次数:

2022年度“日本名企∙云参访”系列活动

第四期圆满结束

2022“日本名企∙云参访”系列活动由台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本期活动共149家企业参加,在线学习人数共计568人。

本期活动以“精益生产管理中班组长日常管理业务”为主题,带领我市企业线上参观加藤制作所株式会社。通过展示加藤制作所从计划分解到班长层面的计划书,结合对生产现场实际情况的详细解说,展示该公司在实施丰田生产计划、贯彻企业管理方针的过程中,如何发挥班组长作为关键角色的重要作用,切实落地5S管理,以此向我市参访企业传授该公司实施安全生产、分解落地生产目标计划的具体方式方法。

加藤制作所株式会社简介

0.jpg

加藤制作所株式会社(以下简称:加藤制作所)创立于1960年,公司本部位于爱知县知立市,丰田体系中的3级供应商。现有员工270名,下属有丰田工厂、刈谷工厂,矢辺工厂。主要生产汽车内饰、天顶、隔音层等产品。是日本汽车零配件行业中多品种小批量、准时化、低库存的代表企业之一。

加藤制作所内部彻底贯彻丰田生产方式,实现低库存、准时化生产,并且通过不断改善,充分迎合丰田品质要求。近年企业不断推进自动化,引进了机器人、全自动水切割床等自动化设备;同时,对人员与设备的节拍管理、人员配置、班长管理等不断进行优化。通过五十多年的发展,该公司已从单一的制造工厂,发展为集汽车配件生产、软件开发、劳务派遣、餐饮服务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 参观工厂及现场讲解 ——

1.png

——企业观看直播现场——

2.png

明年我们将继续根据企业需求

安排日本名企云参访!

每期都将带您走进一家

日本制造业企业

敬请期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