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科技动态

视力保护色:
椒江区科技孵化器(众创空间)运营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第一期)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 2022-09-30 08:53      信息来源:浙江省科技厅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椒江区大孵化集群发展动员部署会精神,提升椒江区科技孵化器(众创空间)的孵化能力和运营水平。 

9月28日下午,由椒江区科技事业中心、台州市科技孵化协会主办,恒申阿垦众创空间协办的“椒江区科技孵化器(众创空间)运营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第一期)”在恒申阿垦众创空间三楼路演厅举行。 课程围绕众创空间运营过程中的基础知识详解,如台账的建立与实施、运营负责人个人能力提升等方面展开,吸引了近40名椒江区科技孵化器(众创空间)从业者报名参加。

培训会上,敏源会计师事务所总经理从“什么是台账、为什么做台账、如何做台账”三方面入手,细致地讲解了在众创空间搭建过程中台账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并以自身服务过的一个公司为例,生动地介绍了台账在企业运营过程中自我监督、强化费用管理的作用。启迪之星浙东南创新中心总经理介绍了中国孵化器的阶段性发展及成果,并立足全球视角,通过具体案例详细讲解了国外孵化器的差异化运营,以及如何学习借鉴优秀的孵化器理念来打造具备自身特色、对社会具有贡献意义的优秀孵化器。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给大家搭建了相互交流与合作学习的平台。

通过举办此次专题培训会,大家向先进代表性孵化载体学习取经、开拓视野,进一步提升了椒江区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管理人员的业务素质和运营管理能力,对促进椒江区孵化器众创空间建设、推动双创工作健康发展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